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客服邮箱:tzgwypx@126.com
成长计划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成长计划 >> 2018级“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”学员举办成长论坛
2018级“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”学员举办成长论坛
 
2019-08-29

  7月20日上午,在“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”管理小组的组织下,2018级学员开展了以“理想与成长”为主题的成长论坛。

  本次读书交流会由市人才办刘铭和市交通局张力夫主持。大家纷纷围绕“你的理想是什么?”、“现在的生活工作是你理想的状态吗?”、“你进入现在单位一年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?”、“现在的你有没有依然在为理想而不断努力奋斗?”这几个问题畅所欲言。大家都曾有过绚丽的梦想:有的想成为科学家,有的想成为艺术家,有的想成为设计师。近一年里,大家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,在自己的努力下,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:业务水平得到快速提高、工作方法越来越合理、做事越来越细心、学习动力越来越足。

  无论曾经走过什么样的路,此刻,大家都以公职人员的身份坐在同一间教室;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,此后,大家都会互帮互助、共同进步;无论曾经有过什么样的梦想,今后,大家都会将精力投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。

 

(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  曹建兴)

 
浏览次数:6404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