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客服邮箱:tzgwypx@126.com
新闻图片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新闻图片 >> 2019年省“送教下基层”专题培训活动走进兴化
2019年省“送教下基层”专题培训活动走进兴化
 
2019-06-26

       6月24日下午,2019年省“送教下基层”专题培训活动走进兴化,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孙耀武教授围绕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”作专题授课。各乡镇(街道)、市级机关部门部分班子成员、中层干部及村党组织书记、2017级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班近500人参加了培训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市公务员局局长朱洪涛主持并讲话。


 

        专题授课中,孙耀武教授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背景、重大意义、目标任务、基本原则,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路径和保障机制等方面,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系统讲解,并展望了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,整场讲座高屋建瓴、深入浅出,内涵丰富、见解深刻,理论性和针对性都很强,对进一步统一思想、凝聚力量,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实践启迪和指导作用。

 
浏览次数:5096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