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客服邮箱:tzgwypx@126.com
工作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工作动态 >> 2018级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“基本功学堂”正式开讲
2018级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“基本功学堂”正式开讲
 
2019-01-25

    2019年1月19日下午,2018级泰州市“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”市直培训班第一学年首次培训如期而至。

    此次培训中,市委办综合三处处长肖余兵给全体学员带来《调研类讲话与专题性讲话》课程。肖处长长期从事领导讲话的起草工作,拥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。在授课中,肖处长向学员讲授了调研类讲话的三个基本要求和四个基本方法,阐述了专题性讲话的“三难”和“三多”,介绍了文稿的评价标准和文稿起草需要把握的三个关系,并与学员们分享了多篇精彩的领导讲话稿和个人的工作感悟。通过学习,大家体会到写好领导讲话是门大学问,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文稿写作基础知识学习,注重素材积累,强化实践锻炼,不断提升自身文稿起草水平。

 
浏览次数:5147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