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
客服邮箱:tzgwypx@126.com
新闻图片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新闻图片 >> 泰州市2018年度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新招录(聘)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
泰州市2018年度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新招录(聘)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开班
 
2018-12-03

    11月20日下午,泰州市2018年度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新招录(聘)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。市委组织部、市人社局以及市委党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,市人社局副局长严俊武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。严俊武要求,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和认识,全面强化岗位意识和担当意识,加快完成角色转变,加快适应工作节奏,加快融入泰州发展;要提升学习境界和高度,全面加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,做到勤于学习、善于领悟、勇于实践;要严肃学习作风和纪律,全面加强品质锻造和格局养成,珍惜机遇,珍重友谊,珍视形象,以朝气蓬勃的精神、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,确保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、学有所获、学以致用。

    初任学员纷纷表示,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,不断加强学习、完善自我,不断求真务实、锐意进取,全身心的投入培训,一丝不苟的完成学习期间的各种训练和学习任务,真正实现个人品格和能力的全面提升,成为一名称职的国家工作人员。

    今年的初任培训班相较于往年,学员除市直、海陵以及医药高新区2018年新招录的公务员外,还首次将46名市直事业单位新招聘工作人员纳入培训,培训班人数共114人,创近年来初任培训班学员人数新高。

 

 

 
浏览次数:5692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