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
客服邮箱:tzgwypx@126.com
新闻图片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新闻图片 >> 省公务员局“送教上门”培训大讲堂走进姜堰
省公务员局“送教上门”培训大讲堂走进姜堰
 
2018-10-29

     

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,充分发挥公务员在社会诚信中的表率作用,10月25日下午,区委组织部、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一期“姜堰区公务员大讲堂”,区人社局王吉军局长致辞,南京市委党校教授、南京市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郝继明应邀专题授课。

    期间,郝继明教授围绕“加强诚信建设,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”的主题,从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永远奋斗;奋力与时俱进,提升精气神;全力创新观念,提升发展力;尽力科学决策,提升执行力等方面,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政务诚信的必要性、重要性和必然性。

    与会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,一定要坚定诚信信念,筑牢诚信根基,狠抓诚信落实,争当诚信模范,为推动姜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 
浏览次数:4415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