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客服邮箱:tzgwypx@126.com
新闻图片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> 新闻图片 >> 2018年省公务员局“送教下基层”培训大讲堂走进靖江
2018年省公务员局“送教下基层”培训大讲堂走进靖江
 
2018-09-30

    9月28日下午,省公务员局“送教下基层”培训大讲堂在我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。本次培训主题为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”。来自我市市级机关、乡镇(街道、园区)共450名公务员(含参公人员)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。

    这次活动由靖江市人社局主办,依托省公务员局“送教下基层”的优质教育培训资源,给全市公务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。主讲老师是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,郝教授是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、新疆、内蒙等省区党建领域专家,连续多年担任南京市政府部门“向人民汇报”多媒体直播的现场点评专家。在《领导科学》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,完成国家、省市重点课题10多项。

    讲座中,郝继明用丰富详实的案例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八大误区,讲述了政治生态如何风清气正,最后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保障:全面从严治党“十字经”。郝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,提醒我们时刻保持思想的警惕性,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。

    到会的公务员代表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,认真学习,深入思考,圆满完成培训任务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提升自己的党风廉政意识,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“排头兵”。

 
浏览次数:618 添加到收藏夹   ■打印